top of page

同鄉會第一屆保齡球王大賞, 三月27日下午在Pine Plaza Lanes熱鬧舉行。雖然戶外冷呼呼, 室內鄉親的興奮與熱情溫暖了場地. 由球賽的短期LINE群組可看出大家的躍躍欲試 ~

 

 「冬天待在家裡冷太久了, 期待認識大家一起打球。」- J. Y.

 「期待為大家表演慢推球、曲滾球、清道球,幸運的話或許會來幾個碰碰球。請多指教! 」- L. C.

 「期待明天和大家打球吃飯!」- J. L.

 

同鄉會預約了四個球道, 球員也以台灣特有動物之名分成四組: 1) 黑熊隊, 2) 藍鵲隊, 3) 石虎隊, 4) 獼猴隊。

在即興隊呼的開場下, 球賽強搶滾地開始了。現場笑聲歡呼聲不斷. 在兩小時的放鬆玩樂切磋球技後, 本屆前三名的選手出爐了!

 第一名球神 ~ 陳昱瑋 (131)

 第二名球王 ~ 李靖尉 (125)

 第三名球棍 ~ 林季寬 (121)

也分享大家的賽後留言~

 「黑熊大嬸們是用歡樂笑聲打球,大家笑閙的很開心。偶爾聽到獼猴大叔(北杯)們的叫聲。」- J. S.

 「乾蝦會長跟活動組用心籌備」- J. L.

 「感謝同鄉會的大家舉辦這次活動,辛苦了!」- W. C.

 「很感謝幫我代打的會員,同學們,讓我可以照到strike,spare的照片,還有完美的“左+右洗溝球”。我的保齡球生涯,已經沒有遺憾。」- J. S.

 「感謝會長和活動組精心策劃,玩得超開心期待來日再聚!」- L. C.

 

感謝鄉親的熱情參與! 讓我們再熱血地喊一次隊呼 ~ 「獼猴必勝! 黑熊大贏! 藍鵲No. 1! 石虎叫我第一名!!」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