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保齡球王大賞


匹茲堡台灣同鄉會邀請鄉親們一起來爭奪虎年保齡球王稱號 - 球棍或玩票都歡迎!


時間: 3/27星期日, 3:00 - 5:00 PM

地點: Pine Plaza Lanes (1130 Perry Hwy, Pittsburgh, PA 15237)


費用:

* 有繳會費會員 $5; 非會員 $8。
* 包含兩賽局及租鞋; 同鄉會將提供飲料。


報名須知:

* 報名表: https://forms.gle/zJHWFoVUH8zjDFe28 * 只有24個名額,以繳費順序為準,報名後不退費。 * 建議成人報名,或12歲以上也歡迎。家庭會員以報名2個名額為主,第3人以後先放候補名單,報名截止後有名額再依序遞補。
* 報名截止: 3/24

比賽規則:

* 比賽排名: 每位選手從完成的頭兩局中自選較高分數參加排名,第3局以後純屬聯誼,不列入計分排名。

* 獎品: 兩局比賽最高積分前三名者獲頒$20, $15, 及$10禮卷及獎狀一只 。 歡迎大小朋友來幫家人友人加油打氣,順便和其他鄉親敘舊交流, 壯大應援團! 這個輕鬆好玩、能認識新朋友、也可以跟家人一同參與的同鄉會年度保齡球大賞, 不要錯過喔!

bottom of page